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当大宋遇到Lovelive……

23333333333333333333333

蜉蝣头:

清奇的脑洞。
不知道圈里有没有妹子玩lovelive啊(打滚~
我真的不是黑(。)

1

据说赵匡胤有个小金库,里面都是他攒下来为11连冲心的钱。
一定要在卡组上胜过契丹那帮大佬。他总这样想。

然而,众所周知,大宋皇帝脸黑。
有多黑呢?
据《太祖抽卡实录》记载,太祖起初玩LL时每11连必保底。(※这段不光彩的历史不知为何没有被太宗下令删除,其意图请各位看官自由心证。)

一直到赵普为太祖抽卡,情况才有好转。

话说那一日,太祖又抽到保底。正在气头上时,赵普又突然进谏,说皇帝每日肝肝肝氪氪氪实为颓废。
太祖听到,火冒三丈,怒曰:“契丹那帮狗腿子个个有UR!朕乃一国之主,怎能落于人后!”

赵普心里一想也是在理。原来他私底下也爱玩LL,卡组中也有不少UR、SR,只是顾及太祖颜面,未曾敢说出去。

于是赵则平笑眯眯地对皇帝说道,不如让臣来为官家抽抽看。
赵匡胤不耐烦地指了指扔在一旁的平板。

赵普打开游戏,瞟了瞟皇帝的卡组,真是有些烂啊。俗话说,大力氪出奇迹。然而这非洲脸黑却是什么玄学都治不好的。

赵普想,不如先试试手气。单抽吧。

SRx1。

赵匡胤惊得脸都没那么黑了。

手气似乎不错,那再来发11连吧。

URx2。SRx3。

赵匡胤要疯了。这特么是国服能抽出的卡吗!盛大突然接受治疗了吗!

赵普还是笑眯眯的模样。

从此赵普为太祖专职抽卡。
太祖的卡组由是愈来愈强。

【※据说太宗最骄傲的事情就是他比他哥欧多了。其中或许也有赵则平的功劳,但真相不为人知。】

2

司马光等保守派认为,11连最安全。单抽什么的都是扯淡。

王安石等变法派认为,11连大多出11R或保底,还是单抽有奇迹。
然而王荆公本人的奇迹,实在是遥不可及。
每抽必R这特么谁能忍啊!就连太祖那个大黑脸11连还能有保底呢!盛大怎么还不吃药!

最后连王安石的亲友们都看不下去了。脸这么黑也不是办法,要不咱去看看医生吧。

王安石最后无计可施,去请教名医如何治脸黑。

名(大)医(佬)看后,微微一笑。
您啊,不如去洗把脸吧。

王安石怒了。
“我天生就脸黑,你却是在嘲讽我不洗脸?!!”
挥袖而去。

结果依然是R。
RRRRRRRRRR。

由此可见,脸黑不要紧,但不要甘心做一个非洲人。不就是一个R吗,我们洗把脸,重新来,终有飞往亚欧大陆的一天。


→_→感觉自己写的玩意两边人都看不懂(再见)(再见)


评论
热度(38)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