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磊伦文手大逃猜】无题 by Estelle

*伪现背+ABO私设如山
*A:吴磊、张若昀 B:何炅、大张伟 O:邓伦、马思纯

我有一个梦想。

吴磊2018年的生日许下的愿望挺简单的。

他希望自己能在不远后的分化后变成一个alpha,因为邓伦是一个omega。

愿望实现的也挺简单的。

当医生拎着一张化验单走到他面前告诉他他是一个alpha之后,他几乎是一步三蹦哒地离开了医院。

这一蹦哒就一直蹦到了《我是大侦探》第二季的录制。

刚刚分化没多久的男孩,或者现在可以叫做男人了,还不大会完全收敛起自身信息素的味道,身上便一直伴着淡淡的青柠的味道,若是仔细闻,还能闻到一种酒的清冽。

仿佛是想向世界宣告自己是个成年alpha了,也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追求自己心仪的omega了。

不过趟在演艺圈的浑水中,这种想法还是藏的深一些的好。

待机室里的邓伦狠狠打了个喷嚏。

所幸在场的绝大部份人都是beta,对alpha信息素的味道并不敏感,张若昀和马思纯等也尽量离他远远的。

除了邓伦。

作为omega,他本来也是想离得远一点的,无奈吴磊一直赖在自己的休息室,怎么赶也赶不走,下手重了,对方还会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

算算距离自己的发情期还有小半个月,自己也一直有好好打抑制剂,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邓伦便默认了吴磊无赖般的行径。

所以说麻烦都是自找的。

录制快要结束的时候,腺体上隐约传来的瘙痒以及身体里涌起的热浪都让邓伦有了不好的预感。还不容易熬到录制结束,邓伦急急忙忙地冲回待机室,在带来的包里翻翻找找,也就忽略了一直跟在他身后的身影。

“抑制剂、抑制剂……”

苦寻无果后,邓伦基本已经靠撑的才能勉强站立,正想打个电话给经纪人救场,却被关门的声音吸引了视线。

“磊……你怎么在这?快出去!”

“哥……你身上好香啊,甜甜的。”吴磊表情有些迷茫,用力的嗅了嗅。

邓伦这才发现自己的信息素已经开始控制不住的外泄,八成是提前进入发情期了,就算是再怎么不懂常识的人,也会知道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对于alpha是一种多大的诱惑,尤其是吴磊这种刚分化没有多久的。

“完蛋了……”邓伦眼看着吴磊离他越来越近,皮肤相触传开的热度使得邓伦一下子失了力气坐在地上,不过他的手仍死死地抓着手机。

邓伦已经被吴磊逼到了墙边,吴磊起初没什么动作,只是围着邓伦嗅来嗅去,邓伦明白这是被omega信息素吸引住的正常表现。最大的问题是,吴磊同时也在不停往外释放着他的信息素,被鸡尾酒香气围绕的发情期omega竭尽全力才维持着仅剩的清醒。

而当吴磊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嘴唇的时候,这点最后的清醒也荡然无存,他能感觉到独属于omega的甜牛奶香气如堤坝泄了洪一般散了出来。

手机乓的一声掉在一旁。

张若昀抬起头闻了闻。

“怎么了?”

“不对劲,我闻到omega的味道了。”

“不是我。”坐在一旁的马思纯举手以示清白。

“那就只有邓伦了……磊磊呢?”

“录制结束就跟着邓伦跑了吧。”

“不会吧!”张若昀有种不好的预感,急忙跑向邓伦的待机室,马思纯此时也闻到了alpha的味道,便在原地没有动,何炅和大张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是跟上去。

越来越重的信息素味道让张若昀越来越不适,也越发印证了他的猜想。

“何老师,你快让工作人员把邓伦待机室周围的地方隔开,他发情期好像到了。”

何炅犹豫了一下,觉得自己实在没必要怀疑alpha对味道的判断力,便急急忙忙地让制作组把附近的区域隔离,不让别人进来。

“现在怎么办?”

“不知道,磊磊好像在里面。”张若昀边说边往后又退了几步,越来越浓的omega信息素对他而言也是一种极大的刺激。

把刚分化的alpha和发情期的omega放在一起简直是最差的搭配,这点三人都知道,这也是难办的原因。

“怎么办?要进去吗?”

“不了,我相信他们两个能解决……吧。”何炅心知这时候进去也帮不上忙,甚至会把两人推入更坏的境地,而且趁还没有引起骚动,还不如在外面帮忙守住。

“反正磊磊不也喜欢伦吗,就当牵个线了。”

“但愿他只是暂时标记……”

根本不知道外面三人的担心的吴磊在嘴唇之后,又盯上了散发着信息素的腺体,依旧是小心翼翼地舔了舔。

邓伦一激灵,用手紧紧捂住了自己的腺体,还在吴磊的腺体处掐了一把。

电流通过的酥麻感和痛感唤起了吴磊游离的精神。

“哇啊!哥……”

刚刚的动作差不多消耗了邓伦仅剩的一点力气,现在便只剩靠着墙低喘的份。天知道这样的邓伦对吴磊是多大的刺激,他掐着自己大腿转过身才好了些许。

“别再散发信息素了!”

吴磊试了试,除了腺体处的燥热感越发强烈,信息素的味道一点也没有变淡,甚至还有加强的趋势。

“哥…不行啊……”

吴磊回头看向邓伦,才发现对方几乎陷入了半晕厥状态,也顾不上什么信息素的影响,过去把人搂住。准确的说,是邓伦先搂住的他。

这次发情期来的异常又凶猛,邓伦自己大概也没想到,只来得及说出那一句话,他就彻底被发情期的热潮统治。而这时闻到的青柠味道仿佛成了一根救命稻草,逼着他向味道的源头扑过去。

吴磊发现邓伦的信息素是甜牛奶的味道,闻起来就跟他给人的感觉一样,甜而不腻。

吴磊还发现过了将近大半年,自己对邓伦的欲望不减反增。

大概只有胡思乱想才能保证吴磊怀里抱着自己喜欢的人还能不做些什么。可惜邓伦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搂着吴磊的脖子,整个人往他身上蹭。

“妈的。”吴磊暗骂一声,在对自己意志力进行极大考验的同时,他想起以前生理课时候学到的,omega长时间处于发情期会生病的事,也想起该怎么解决这种现状的办法。

暂时标记。

越来越重的信息素味道以及邓伦出的多的不像话的汗让吴磊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他强硬的把邓伦从怀中扯出来,亲了他一下以示安抚,逐渐靠近腺体的位置。

“对不起了哥,但我不会后悔的。”

仿佛是给自己打气一般说的话却让本不安分的邓伦安静了下来,吴磊撑着他的脖子,用牙轻易地咬破了腺体处的皮肤,两种看似不和谐的信息素相互交融的快感引得两个人都一激灵。

吴磊的嘴唇过了很久才离开邓伦的后颈,一刹那快感所引发的生理现象惹得他羞红了脸,随手从一旁拽过一件衣服,他才重新小心翼翼的搂着邓伦,等着浓郁的信息素味道散去。

“暂时标记了吧……”发现四周的味道变淡了些许,张若昀淡淡地开口。

“这小子动作倒是挺快。”

差不多最好的结果出现,何炅和大张伟放下心来,才觉得呆的无聊,便向张若昀打听起了吴磊信息素的味道,毕竟他们身为beta,这种小范围的味道也不足矣闻得清楚,却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

“嗯……要我说,应该是莫吉托吧……”张若昀忍着不适问了问,斟酌一下回答道。

何炅一愣。

“你确定?!”

“嗯,差不多,就是那种青柠味道的鸡尾酒。怎么了?”

“不好,伦儿酒精过敏啊!”

何炅和大张伟对视一眼,猛地转身冲向吴磊和邓伦所在的休息室。

“砰!”门撞击在墙上的声音吓了吴磊一跳,迷迷糊糊睡过去的邓伦也皱了皱眉。

猛的袭过来的混合信息素味道令beta也有些不适,为了避免更大的影响,二人进屋后迅速地关上了门。

“怎么了?”吴磊看着两人一脸严肃,被吓的一愣一愣的,搂着邓伦的手又紧了几分。

何炅把邓伦从吴磊怀里拉过来,小心地查看有没有过敏现象,大张伟蹲在一旁,试着从吴磊嘴里套话。

“那个,你知不知道邓伦对酒精过敏啊?”

吴磊点点头。

“那你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吗?”

吴磊又摇头。

“不太清楚啊……等等!大老师你是说……”

大张伟沉痛地点点头。

吴磊和邓伦两个都不能喝酒,所以一时也分不出吴磊的信息素竟然带着丝酒味。

吴磊被吓到了,视线在一旁的何炅和邓伦身上徘徊。

“等等,虽然我不是很懂,但我觉得他好像没过敏,至少没有我所知道的过敏现象……”何炅仔细地查看后,也没了主意。

大张伟凑过去看了看。

“睡的这么好,应该没什么问题。”

“说话敢不敢负点责,谨慎起见,还是去医院看看吧。这事还是得藏着点,磊磊,你去把伦儿的经纪人找来。”

吴磊点点头,跑了出去,没忘记把外套系在腰间。

“现在的小孩啊……”

后来的事吴磊不大知道了,可以肯定的是被他暂时标记了的邓伦确实没有过敏,他便放下了心,老老实实地回家冲了凉水澡。

这要是真过敏了,那不是从头开始就彻底凉凉了吗。

那天之后,吴磊本以为自己可以旁敲侧击地多占他哥点便宜,却没想到邓伦这下彻底开始躲着他了。

标记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吴磊软硬兼施多次无果后算是学乖了,开始向有着多年经验的他若昀哥求助。

“欸哥,你当初是怎么追艺昕姐的啊?”

张若昀不理他。

“那哥,艺昕姐有没有不理过你啊?“

还是不理他。

“哥……”

“停!弟弟,哥哥给你一句忠告,换做我是omega,也不会想要一个靠近自己,自己就会提早发情的alpha的。”

一语惊醒梦中人。

张若昀其实是瞎说的,却碰巧却说中了真相,吴磊也没有怀疑的相信了,弄的原本想瞒着的邓伦陷入了尴尬的局面。

至于张若昀,他本以为自己这就能从名叫吴磊的沼泽里挣脱,没想到只是让自己越陷越深。

自那天之后,吴磊只要遇见张若昀,便会凑过来让他教自己怎么收敛信息素的味道。

张若昀表示自己哪里会啊,当初分化后没多久味道就自然而然地淡下来了,谁知道这小子一点消失的迹象都没有。

吴磊没办法,差点就想对着自己的腺体来两针抑制剂了,幸亏一旁路过的助理及时拦住了他。

“可你要是想遮住味道的话……为什么不用气味遮盖剂啊?”

“那是什么?”

“就是用别的味道把你本身的信息素味道遮住吧,我也没用过。”

吴磊眼睛亮了亮。

“姐姐,你可不可以帮我买啊?”

“可以是可以……你要这个干嘛?”

“一直有信息素味道的话,工作也会很麻烦的啊。”

吴磊装出一副苦恼的样子,成功唬住了毫不知情的助理小姐,对方第二天录制时就给他买来了他想要的东西。

吴磊左选右选,挑了个咖啡味的喷了喷,就兴冲冲地冲向了邓伦的待机室,果不其然地连门都没进去。

吴磊只得在搜证结束没有拍摄的时候拽住邓伦,邓伦想跑,无奈分化后的alpha和之前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躲是躲不开了,邓伦只好开始闭气,没憋多久不说,还把自己呛得脸通红。

“咳咳咳……”

“哥你冷静点……我现在……”

“咳…你离我…咳…远点…”

行了,邓伦心想,这一咳嗽反倒吸了更多。

“你先听我说啊…我用遮盖气味的东西了,你现在应该闻不到我的信息素才对。”

而且捂着鼻子也没有用的,信息素从皮肤就可以起效。

这半句吴磊没说出来。

“真的?”邓伦半信半疑地闻了闻,确实闻不到熟悉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淡淡的咖啡香,才放下心来。

“那是哥第一次被标记吗?”

“暂时标记!”吴磊的问题成功惹毛了邓伦,对问题的关注点也成功跑偏。

“暂时标记,暂时标记。第一次就好,我也是第一次标记别人,不亏。”

“你!”邓伦的怒气被吴磊的厚脸皮噎回去。

“不闹了不闹了,我有话要跟你说。”

“说。”

“我喜欢你。”

“咳咳咳咳咳咳咳。”邓伦这次咳嗽的更厉害了。

“大老师说你把这辈子能接受的所有酒精都留给我了。我觉得这话特别有道理,所以说……”

“把你的信息素给我收回去!”

我只注视你一个人。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