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磊伦文手大逃猜】关于梦想的非正经讨论 by Cherry桃樱樱

“我有一个梦想。”

说出这话的时候,邓伦正抱着暖炉,喝着又土又老的保温杯里装的茶水,看着对面自家的小奶狗——啊,不对,小狼狗,一到床上就现原形的小狼狗。邓伦在心里纠正。

“嗯?”沉迷于打游戏的吴磊被队友坑得逼到绝路,手忙脚乱地对付层出不穷的敌人,却因为一个手滑直接把自己栽进去。他的郁闷正好没处发泄,张口就接上邓伦的话,语气中有一些调侃,还有一丝小小的不悦:“哎呦,哥哥,你这身体还能实现梦想?”

“扑哧。”邓伦憋笑失败,一口茶水喷了出去,“磊磊,你入戏太深了吧,我不过是感冒而已。”他调整自己前倾的姿势,舒舒服服地陷进柔软的沙发中,“再说,故事中那么长的寿命我可不愿意付出,我还要留着和你一起过呢。倒是你,心情低落呢吧,被队友坑了?还是被自己坑了?”邓伦拼命抑制,可嘴角还是疯狂上扬。

“……两个都有。哥你怎么知道的!教教我呗!”吴磊用手拭去邓伦喷在自己手机上的茶水,“还有,注意点个人形象好么?口水喷得我手机上到处都是!”

“那哪是口水。”俏皮的尾音,邓伦略带委屈望向准备继续打游戏的吴磊。

“好了好了,”吴磊也注意到邓伦的目光,放下手机,抬头对上他的视线。“是什么又如何,反正我早就尝过了。”

“喂!”邓伦害羞得红了脸,他干咳几声,迅速换了个话题来掩饰此时的尴尬,“哎,你还记得我最开始说的话吗。”

“记得,你说你有一个梦想。”吴磊轻笑,“什么梦想啊?”

“额……”邓伦被问的愣住了,他原本想说的是和吴磊一起浪漫旅行之类的,不过现在看来未免太俗气。

“说不出来也没有关系。”吴磊出声,“不过我有一个梦想。”

问话者和回答者的身份突然转换,邓伦一时没反应过来,“什么?”

“你能不再接吻戏。”吴磊甩过手机,手机上的画面暂停在《一千零一夜》里柏海和凌凌七接吻的画面。

“不可能的,我可是青年演员,不可能不接吻戏。”邓伦感到无语。

“那你能不能收敛点,瞧瞧那些深情对视。”吴磊把头转过去,闭上眼睛,独自生闷气。

自家小奶狗因为自己吃醋了怎么哄?在线等,急。

但邓伦毕竟不会当着吴磊的面上知乎提问,他考虑了一会,都说曲线救国,他决定来把直线救国试试。

“从今以后,”邓伦突然的答话让吴磊颇为别扭地把头转回来,刚睁眼就看见邓伦认真的眼神,

“我只注视你一个人。”

评论(4)
热度(25)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