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磊伦文手大逃猜】无以复加 by KAl(SO4)₂·12H₂O

*吴语伦比,私设
*微吴语视角
*就是一个日常过日子的甜饼,对不起我只会写这个orz

处久不厌,大概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了吧。

我有一个梦想,很简单,就想让我哥好好的。
我哥他叫伦比,他是鸟不拉市旅馆的店主,他是鸟不拉市香水铺的打工仔,他是全鸟不拉市最最善良热心的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最重要的是,他是我的爱人。
“小语…”
房间里一片黑暗,突然停电了。那个本来乖乖巧巧的坐在床边的人立刻吓了一跳,慌张的伸出手来,想在黑暗中抓到什么东西,但是伸出去的手,又颤颤抖抖的缩回来,只是一个劲的唤着那个名字,小语,小语。
“哎哥没事我在呢啊,我在。”吴语发现停电了以后,还没等他哥叫就立刻跑到了这间房间里,然后小心翼翼的环抱住伦比,像哄小孩睡觉一般轻轻拍着伦比的背,温柔的口吻一直重复,我在,我在。
伦比怕黑是一件吴语既高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事情,他倒是很开心每次停电或者深夜时来自伦比的被需要,会让他有一种能够给予对方安全感的自我满足,但是由于愿望交换原则上的准确性,伦比的胆子真的太小了,这的确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上次他们一起去医院检查,听到抽血伦比脸色都要白了,吴语注意到就悄悄握住了伦比的手,伦比回他一个完全没有说服力的苍白的笑容。等到伦比把手臂靠到桌子上看着闪着银光的针慢慢扎进他的胳膊,暗红色的液体流入塑胶管中,吴语突然从身后伸出手遮住他的眼睛,本来以为这样子会好些,却发现伦比身子颤的更厉害了,幸好抽血的时间很短,伦比终于长舒一口气的放松了。
后来吴语问起来,得到的回答居然是伦比突然被蒙住眼睛他…害怕。不过因为知道是吴语,所以稍微安心了些。
吴语和伦比的生活很简单,他们彼此的梦想都只是希望对方能好好的。虽然吴语心疼伦比,伦比也毫无下限地宠着吴语,但毕竟是柴米油盐的过日子,爱情本身从来不会是完美的,他们也有吵架的时候。
伦比他有些自卑情绪,尤其是两个人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他总会觉得是自己拖累着弟弟,可是那种奇怪的感情又让他没法放手。
吴语伦比不是亲兄弟,那是什么情愫使他们的生活仍旧交织?吴语不死心地一直拿这个问题企图让他哥学会没有心理压力地面对他,但伦比却在心里把这大部分归结为对弟弟的宠爱。
既然你觉得你为了你宠爱的弟弟能做任何事,那我对你做什么你都甘之如饴的是吧?吴语终于忍不了伦比一再的退让,既然你什么都瞒着我,说什么只要我快乐你怎么样都行,愿意牺牲自己让我快乐,那我就不客气了哦?
伦比还没悟出来吴语这话多么充满威胁和深意,他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又让吴语生气了,眼神懵懵的就被吴语推着靠到了墙上。
“哥,这个叫爱情,看来你需要我教你一下。”吴语扣紧了伦比的手腕,凑上去把唇印盖在了伦比的唇上,然后一脸得意就像是小狮子王宣告了主权。
“小语你干什么!”然后伦比就意料之中的炸毛了,不过程度好像深了些,推开了吴语的手就向门口走。
吴语没想到伦比的反应这么大,他不确定到底是不是让伦比真生气了还是他脸皮太薄抹不开面子,总之那样子就是先哄了再说啊。
于是吴语使出拿手好戏,眨了眨眼,努力憋出委屈的音调“哥…你不要我了?”
明明是问句,可那语气简直就是要胁迫伦比承认事实的真相性。
伦比明知道这就是吴语装出来的委屈,没办法,就算是从习惯于满足吴语各种要求的角度,他都没法说,对,我不要你了,你爱咋咋地吧。
伦比顿了顿脚步,叹了口气说“我…不是,我出去冷静一下,你要吃什么我帮你带。”说着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表情苦大仇深。
“我什么都不要,”吴语一把扑过去抱住了伦比,“我就想要你。”
“……乖,放心,我,我不会不要你的。”
“真的吗哥”吴语星星眼的期待,给了便宜还卖乖地想再亲一口,在他那个角度,伦比逆着光冲他笑,笑得特别好看,一眼万年。
然后他就亲了上去。这次伦比一点反抗都没有,反而动作不熟练地想配合他。
哥,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放手。
哥,我真的想把你关起来,你是我一个人的,请允许我从此只注视你一个人。

评论(5)
热度(31)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