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沙雕同好论坛体 修真AU(1)

『八一八那个恶贯满盈的蓝裙道人』

楼主前些天一时失足着了道,不得已入了魔门刀宗,现在被分配到寸心峰扫地,据说上边那座恒春馆里住着蓝裙道人,准备看看真人啥样。
祝我别死。
№0 ☆☆☆酸甜秋梨童子☆☆☆

蓝裙道人?楼主暴露年龄了,我们现在都用无字系列代称的,什么无恐啊无秋啊。
№1 ☆☆☆古墓亲传草木刀☆☆☆

???什么恶贯满盈??
№2 ☆☆☆月抛雷灵根☆☆☆

楼上连蓝裙的事都没听过,刚入仙道吧?
天下无秋夷平边关三城的时候本座也在,神魂俱裂,若非我家上仙相护,就只得自爆保命了。
№3 ☆☆☆兰居鬼王闭关中☆☆☆

当年杀阵榜第一的天下无秋都能防住?3楼你家上仙什么人啊,没有道心受损吗?
№4 ☆☆☆我怎么还不修炼☆☆☆

我。
№5 ☆☆☆养老,不知道什么刀宗☆☆☆

!!!掌门……
掌门我没开小差,我扫地呢。
№6 ☆☆☆酸甜秋梨童子☆☆☆

你们都不关心楼主怎么会入了刀宗吗?
№7 ☆☆☆落魄仙子南乔☆☆☆

…………楼主,拿了我药田甜芽炼器的就是你吧。
入刀宗真的一点不冤枉。
№8 ☆☆☆蓝灯小仙☆☆☆

无妨,不误事便好。
>>7楼 仙子好久不见。
№9 ☆☆☆养老,不知道什么刀宗☆☆☆

……我确实是刚刚入道,楼主别偏题了,继续说蓝裙道人的事吧。
№10 ☆☆☆月抛雷灵根☆☆☆

>>8楼 灯仙子你的药田本来不就是有需便可摘取的吗?我那时修行中闻见鸢尾花香,走火入魔,几乎境界不稳,不得已才向你讨来材料将魔气逼出体外,见谅见谅。
诶,我还以为一来就会看到蓝裙练刀呢。
结果恒春馆里一股饭菜香味。嗯……好香。
№11 ☆☆☆酸甜秋梨童子☆☆☆

寸心峰是我刀宗的后厨房,你初来乍到,自然惊讶,习惯就好。
№12 ☆☆☆九尾玉狐妖☆☆☆

真的很香,面香味,扫地童子也有份吗?
№13 ☆☆☆酸甜秋梨童子☆☆☆

那你得问做饭的了。
№14 ☆☆☆九尾玉狐妖☆☆☆

吃的这种东西添双筷子的事,一般都无所谓吧?
楼主你应该也算是你们峰的?
№15 ☆☆☆月抛雷灵根☆☆☆

算了算了,我不敢问,我还是扫地吧。
也不知道这面配的什么汤料菜码,这么香?
№16 ☆☆☆酸甜秋梨童子☆☆☆

你们魔门伙食是真好,我们正道就只有喝的可以吹一吹,吃的都是什么燕麦啊,菠菜啊,蘑菇啊,花花草草的。
楼主加把劲努力一下,争取早日混进内门给我们文字吃播啊。
№17 ☆☆☆弱小无助水镜仙☆☆☆

楼上灵泉里的鱼卖么?给我家几位改善下伙食。
№18 ☆☆☆养老,不知道什么刀宗☆☆☆

不卖刀宗的!!!
№19 ☆☆☆弱小无助水镜仙☆☆☆

我帮你们正道掌门买总行了。
№20 ☆☆☆养老,不知道什么刀宗☆☆☆

……私信联系。
№21 ☆☆☆弱小无助水镜仙☆☆☆

你还别说,真不是吹的。
真好吃啊!!噫呜呜噫
№22 ☆☆☆酸甜秋梨童子☆☆☆

你吃上了?
>>17楼 你对我们正道的饮食有什么不满?
№23 ☆☆☆落魄仙子南乔☆☆☆

嗯,刚才蓝裙出来说见者有份了。
确实好吃!弄得我现在都不太相信恒春馆是修行之所了。
不过我吃撑了开始惦记着害怕了,刀宗法门用的是修士心头血,我吃了这儿的灵食,过几天不会被炖了吧?
№24 ☆☆☆酸甜秋梨童子☆☆☆

>>23楼 回去了,跟玉一起等你。
№25 ☆☆☆养老,不知道什么刀宗☆☆☆

噗,爬了下楼,那楼主你小心别被祭刀。
你在刀宗听没听说金花婆婆出关的事?最近谣言满天飞。
№26 ☆☆☆古墓亲传草木刀☆☆☆

金花婆婆?你是说……哦,绝渊下面办过及笄礼那位?
№27 ☆☆☆酸甜秋梨童子☆☆☆

对啊,养龙那个。
你不常上论坛吧,常用代称都不熟。
№28 ☆☆☆古墓亲传草木刀☆☆☆

你们是不是觉得叫黑称我就看不到?
下山只为一观狐族的藏宝图,不取你们的性命,嚷嚷什么。
№29 ☆☆☆三界最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花婆婆哈哈哈
№30 ☆☆☆想做好人的六糖真人☆☆☆

老怪你一来,贴都没人暖了。
№31 ☆☆☆我怎么还不修炼☆☆☆

哪有?我从来不行魔道之事,大家是怕中了你出口封魔天地无声的神通吧。
№32 ☆☆☆想做好人的六糖真人☆☆☆

要说为人正派,我小奶糖还没说话呢,信魔在上头说什么呢(斜眼
№33 ☆☆☆三界最甜☆☆☆

什么藏宝图?
№34 ☆☆☆九尾玉狐妖☆☆☆

一块刻着地图封着传音符的玉简,不是说在你们狐族手上么?
№34 ☆☆☆三界最甜☆☆☆

???我们狐族还有这玩意儿?
你瞎叭叭啥呢。
№35 ☆☆☆清心寡欲快乐之源☆☆☆

天呐,这个楼里的大佬好像越来越多了(……)
长空道长都来了,这样我会很怕收到罚恶令的……(。)
№36 ☆☆☆酸甜秋梨童子☆☆☆

哟你心虚啊?
犯啥事儿了?
取人心血了?
№37 ☆☆☆清心寡欲快乐之源☆☆☆

我没有!
我之前就是没地方住才徘徊一下,没有干坏事的!放放风筝抓抓蝴蝶而已!
№38 ☆☆☆酸甜秋梨童子☆☆☆

反应好大,确认过眼神,你是真的心虚……
№39 ☆☆☆古墓亲传草木刀☆☆☆

你们怎么回事啊?
我回个私信捉个鱼的工夫,正道无人了吗?
掌门你别吃鱼了出来主持一下大局啊!
№40 ☆☆☆弱小无助水镜仙☆☆☆

评论(8)
热度(11)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