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最近多了许多新朋友,解说一下我的雷点

我:磊伦不拆不逆,抹布爱好者(意即走肾可以接受),完全不能接受逆向,完全不能。
为了不雷到不吃抹布的朋友,抹布向的文我不会打角色和作品的tag,但写都写了还是会发,如果您有刷首页的习惯又雷这些,可以考虑屏蔽我打的tag,如果光看到tag也会觉得雷得难受,我个人觉得取关我&tag里见大概比较好。
不能接受任何伦伦相关的bg向真人cp,剧中角色的可以,rps或者上升真人的受不了。
完全不能接受润旭和旭润,尤其后者又拆又逆(就算抛开一切外界因素我也觉得两个受没法cp),同理真朋友剧外剧中的cp也饶了我吧(理由跟前文一样)。
如果您喜欢着我不能接受的cp,那我们肯定早晚会被对方雷倒,要么您先被我的文劝退,要么您的主页先把我整吐血,这种情况我们就互相拉黑江湖不见吧好不好?这样我们大家都快乐。
因为不想在首页被喂毒,会定期清理掉我雷的东西,如果有误伤到小伙伴,可以qq微博上跟我说一声~

给只是cp观不同的太太们:
您没做错什么,我只是不想在首页看到拆逆,感谢您喜欢我的文,也感谢您给我嗑的cp产的粮,依然爱您。

评论(9)
热度(11)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