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模仿FGO中的从者写的刘基个人语音ww(不包括羁绊)

含微量刘宋李和汤朱徐常倾向注意。宝具那里发生了什么我完·全不清楚。

战斗:
-开始1:一步不可退。
-开始2:快点解决吧。
-技能1:不再想想吗?
-技能2:正合我意。
-Card选择1:你确定吗?
-Card选择2:知道了。
-Card选择3:好麻烦啊。
-宝具选择:嗯嗯,请看看我的得意之作。
-攻击1:喔。
-攻击2:唉。
-攻击3:不要再有了。
-Extra:已经看穿你了。
-宝具:桓桓于征兮,郁郁于文——『璀错星火盛世辉光』!
-受击1:哎哟!
-受击2:算工伤吗?
-战斗不能1:吃点东西,先休息一下吧。
-战斗不能2:我还是如此没用,就像那时一样……
-胜利1:早有所料。
-胜利2:真是一场艰难的战斗,我都出汗了。

召唤:
-Caster,刘基,又一个对传说故事深信不疑的人吗,还是单纯的一位幸运的宠儿呢?除了星占术算,我也有更擅长的工作哦?

强化:
-升级:居然还能更好吗?
-灵基再临1:和你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吧?
-灵基再临2:先说好,就算你这么期待,我也不会帮你占卜吉凶的。
-灵基再临3:咳咳,好久没任事了,突然这样,太辛苦了。
-灵基再临4:我都已经快忘记自己从前的样子了……

个人空间:
-会话1:嗯?我不算命的?有这种需要别来找我啊。
-会话2:Master你,为什么要召唤我呢。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我可以知道吗?
-会话3:又是,新的御主(元帅),吗……
-会话4:啊呀啊呀,Master你还真是有些难以言喻的特殊趣味啊。(持有李善长时)
-会话5:如果说世上有谁让我自愧不如的话,就是景濂了吧。从我见到您时,就相信像他这样的从者一定会被您召唤。(持有宋濂时)
-会话6:啊啊,那家伙,真是恋爱中的笨蛋啊。(持有常遇春或汤和时。)
-喜欢的东西:烧饼,这是我故乡青田的名产,要不要尝尝看?其实也没打算给你。
-讨厌的东西:讨厌的东西?丧家犬(我)。
-关于圣杯:半生都在逃离术算,最后却靠魔术来实现夙愿,这不是更可悲吗?
-活动:又在吵吵闹闹了,真搞不懂这些人。
-生日:譬彼烛上火,一灭无光辉……不,没什么,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