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磊伦rps/填词】因为遇见

*非常提前祝磊磊生日快乐w 26日从当天在磊伦tag下发新产出的太太里抽一位送点小礼物,是三石家站子做的应援的东西,我正好多买了一份,真的挺小的,聊表心意哈~

*伦伦视角,rps,请勿上升真人,试听链接走评论~

*llszd


原曲:爱着你

音源:嫣汐


细数我人生经历

收纳于心底

总有一处最特殊

万千璀璨记忆里

仍会闪烁着

无与伦比的美丽


旁人都怀疑 我早有蓄意

才引诱你将我揽进臂弯里

可我早就看穿你演技

唇角上扬的小小得意


工作或学习 忙碌同城里

我们都各自走着不同轨迹

可每每赏遍旧朝珍奇

却总是想起那时

胶带缠绕多滑稽


反复变换身份的

平行时空里

我们曾抛开顾忌

述说过爱语蜜意

埋藏下隐秘

理所当然的默契


想要去编绘 青春年代剧

只言片语都藏进拍摄手记

上海街边摊生煎一屉

北国红叶落进烟火气


清晨练功房 趁无人早起

抓紧时间视频 生怕惹怀疑

约定好下部剧目上映

影院角落我同你

礼物必须要保密


交叠心跳和战栗

别怪我退避

因为我所有勇气

正支撑我不偏移

望向你眼底

好装作无心亲昵


当年老街又修葺

街邻都更替

二十年间如梦去

临巷店铺仍熟悉

胡乱留零币

可否再笑骂同你


就算故事没结局

依然会延续

本来便各自独立

他日片场闲暇时

偶然知消息

仍能会心展笑意


如果有缘再相遇

但愿能亲密如昔

评论(1)
热度(16)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