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泥塑|本命煜R|oc调查员就超香|all阶荣棣清阳明末猛人组|Merc&消灭都市|英国自来卷|日常系的一静寿|森林贤者|村健|古拉火子|OA82和奏8M|业余守秘人

帮转转,一进tag看到的有的相似度真是令人尴尬(。)

暻奕:

exo me????请问我家徐达常遇春是官方设定吗,我已经看到不下五个低辫子徐和马尾常了,真尴尬。这个设定不算稀少可是这个圈那么冷再加我算是最早给他们画比较正式的人设的,14年初开始我家就确定下来辫子徐和马尾常的设定并且沿用至今了。某些人怎么回事啊我真的是不想点名了,贴吧微博lof都有,你们想象力这么低下吗呵呵想象力低下别画画好吗。cnm。别说什么常见,黄玉郎的徐常人设总该比我的出名你们怎么不用他的?吃屎吧,抄袭狗死,全,家。
占TAG骂,就这样。反正很冷。

评论
热度(4)

© 阿秋_青石关的月色真美 | Powered by LOFTER